close


面對資本市場亂象,大陸政府2017年重炮出擊,保險業也被盯上。花蓮安格斯牛肉對於這輪金融監管風暴,大陸保監會前副主席、清華大學五道口金融學院理事周延禮認為,「該動手就要毫不手軟,該處理就要堅決處理」,否則既無法防範市場風險,也不利清除保險業隱患。

龜山中秋烤肉食材

周延禮是在日前北京舉行的「2017清華五道口全球金融論壇」上,做出上述表示。大陸險資炒股情況嚴重,保監會2016年底終於出手,開罰數個違規保險公司。2017年,又以前海人壽違規炒股的案子最為人熟知,不僅超過20個A股上市公司受到衝擊,該公司也一度傳出大量退保、經營陷入困境等消息。對於險資違規炒股,周延禮認為要「快刀斬亂麻」,越快取締越好。「該動手就要毫不手軟,該處理就要堅決處理,」他說。

2017年以來,一行三會出手監查各類金融風險,顯示金融安全已列入政府的施政重心。周延禮指出,當前金融安全的重要性受到前所未有的關注,甚至提高到治國理政的新高度。周延禮說,大陸政府對於金融安全的重視,反映出市場需求的層次不斷升高。保險業做為大陸金融市場的重要組成部分之一,自然首當其衝。在這樣的背景下,周延禮認為,未來大陸保險業發展應把金融安全工作列為重中之重,且納入政策制定、政策實施以及具體操作的考量。至於要如何做到,他稱首先要確保不會發生任何威脅安全的事情,其次是要消除行業內隱患、防範潛在風險,提高保險業的營運效率和整體品質。另外,周延禮表示,唯有保持保險業的高品質跟高效率,才能防範金融風火鍋吃到飽 楊梅險,還有治理金融亂象,並達到維護金融安全的最終目的。(旺報)

台灣伴手禮老字號中秋烤肉食材 樹林




0E94A2FA4F4CCA97
arrow
arrow

    李怡伶覺贛撂逝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