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較社群網站不斷刷新的歐美時尚潮流,由「喜事國際」引進的日本品牌三重 火鍋料宅配45R堅持遵循50、60年代的美式復古風格,以手工藍染技法及海島棉布料,打造出如同品牌名稱「45轉」黑膠唱片般的溫潤旋律。

2018新竹伴手禮推薦

配合敦南新店開幕,45R選在跨足海外市場20年時機換上全新標誌再出發,以如日本宮廟「式年遷宮」的謹慎心情脫胎換骨,副社長中島正樹表示:「我們目前遇到最大的困難,是如何在潮流不斷改變的大環境中堅持主體性,希望在換上新logo後,能從日常美式休閒風格向高端復古(luxury vintage)服飾之列邁進。」中島正樹也表示,進軍台灣市場已有10餘年,似乎有停滯的感覺,這次重新出發也因看好本地市場發展的潛力,並藉著嶄新的摩登形象,為品牌吸引更多不同年齡層的消費者。

以材質及精緻手工為主打的45R,客層坐落於30歲至45歲間的女性,基本款T恤大約在3000元上下,洋裝價格介於1萬5000元至2萬元間;被視為主設計師井上保美接班人的新代設計師松原みどり,將T恤視為體驗品牌價值的最佳入門單品,她表示,為維持穿著的舒適感,製作中考慮到像標籤、縫線等很多細節,「看重產品外表,更重視給肌膚的感覺,穿過一次就能知道品牌的堅持。」為了慶祝全新概念店開幕,品牌推出期間限定之WA Collection,藉融合夏威夷衫及日式南國風格的多嘉義燒烤推薦台北車站伴手禮蛋糕彩印花,跳脫品牌經典藍染色調,並以寬鬆、流暢的身型輪廓,塑造寫意的夏日穿搭氛圍。(中國時報)

年菜外帶 台中




0E94A2FA4F4CCA97
arrow
arrow

    李怡伶覺贛撂逝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